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半条命(Half-Life)专题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半条命(Half-Life)相关QQ群号码Half-Life历史事件表
查看: 6544|回复: 70

[下载] 【下载】《举起撬棒》(Raising the Bar)非官方汉化版PDF电子书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25 1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电灯弗里曼 于 2015-8-30 12:57 编辑

中文名称: 举起撬棒
英文名称: Raising the Bar
发行时间: 2004年
格式:PDF
大小:87.5MB





首先,我代表参与汉化的所有人员感谢各位对这次汉化成果的期待!希望这部电子书能够给你带来对《半条命》系列无尽的回味。

《举起撬棒》,英文名为Raising the bar(以下简称RTB),是一本记述《半条命》开发历程的书,包括Valve对游戏的设计思路、删节掉的元素等等,还有许多《半条命》背后不为人知的故事。这本书当年是和《半条命2》黄金版一同发售的,是研究HL世界观的重要参考材料,但是由于这本书没有中文版,所以中国的大部分HLer一直无法拜读,所以,在此,我们几名HLer翻译了这本书的文字内容,以供大家阅读。

这次对RTB的汉化只是针对文字内容的汉化,书中图片的注解及192页的文字内容由于模糊、残缺等原因未能汉化,请各位谅解,不过这部分内容可能会在以后的汉化中完成,不过暂时没有具体的继续汉化计划。

另外,本次汉化是由《半条命》爱好者自发组织,其中的翻译错误不仅在所难免,甚至可能大量存在,如各位有发现翻译错误,请使用百度 联系我并指出,我将会以勘误表的形式对错误加以修改。

翻译人员(排名不分先后,以下顺序为首字母顺序):
Cpoco
电灯弗里曼
killerkong
零点能量场
shajunspk4
Tenyu_huang
血色马提尼
圆白菜鸟

后期制作:
电灯弗里曼



【下载地址】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(如下载失效请及时联系我续期)


预览图:













评分

参与人数 2H L 币 +20 威望值 +5 收起 理由
S.W.A.T. + 10 + 2 啪啪啪
shajunspk4 + 10 + 3 精华不解释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5 1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啧啧,终于出了,必须顶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5 1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支持~有漢化版那麼我不用翻字典了XD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5 1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完了 过来顶一下..辛苦了xD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5 2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终于出了.......盼望已久的啊........{:1_119:}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5 2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410832259 发表于 2011-7-25 15:16
支持支持~有漢化版那麼我不用翻字典了XD

用不用为你们港台那边整一繁体中文版呢{:1_121:}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6 0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电灯弗里曼 发表于 2011-7-25 23:42
用不用为你们港台那边整一繁体中文版呢

你想的話當然可以啦XD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6 0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电灯弗里曼 于 2011-7-26 00:09 编辑
410832259 发表于 2011-7-26 00:04
你想的話當然可以啦XD


真那样的话你可得全程校对,因为我不知道某些中文词在港台那边怎么说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6 1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感谢~~~
收下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6 1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啊哇哇哇哇哇,终于出了!!半条命2吧那边怎么没宣传啊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6 1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单位 就不下了  晚上回家下载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6 1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翻译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6 1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话说这算不算新闻,应该发到新闻区啊{:1_121:}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6 1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电灯弗里曼 发表于 2011-7-26 00:09
真那样的话你可得全程校对,因为我不知道某些中文词在港台那边怎么说

台灣的用語我可不清楚{:1_118:}

不過我可以發布到台灣那邊的論壇~

点评

我猜是差不多的吧.........  发表于 2011-7-26 21:32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6 2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电灯弗里曼 于 2011-7-26 22:17 编辑
410832259 发表于 2011-7-26 18:54
台灣的用語我可不清楚

不過我可以發布到台灣那邊的論壇~


其实按台湾还是按香港我感觉都差不多
就按你们香港的就行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半条命(Half-Life)专题站    

GMT+8, 2017-8-20 00:37 , Processed in 0.452627 second(s), 9 queries 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